lusbw

沙雕段子

先@小伙伴

@Yoyo 

@uu

@啊这  

@清风寒(辉格党) 

@仓鼠的咸鱼肝 

@植吧炮姐(辉格党) 




钱磊:梦琴我们分手吧

梦琴:为什么!?

钱磊:我怀孕了

梦琴:你能怀孕?

钱磊:你看!我们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!

梦琴:钱磊你是不是皮痒?好,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更乖

咸鱼:秀秀我们分手吧

秀秀:你怎么这么狠心?!就这么离开我?

咸鱼:够了你个戏精

秀秀:什么?(默默地拿出洗衣板)

咸鱼:咳咳,说正事,我怀孕了。

秀秀:你仿佛在逗我?

咸鱼:你看!我们连……

秀秀:打掉,怀我的


辉辉:雨格,我们分手吧。

雨格:理由

辉辉:我怀孕了

雨格:这种事……(愣了一下)

辉辉:你……(突然被雨格壁咚)

雨格:生下来,我养


锋锋:肖老师,我们分手吧

肖启:难道你外面有人了?难道你变心了?难道你和***的绯闻是真的?

锋锋:不是,你就不能听我说完吗?and我和***什么时候有的绯闻?

肖启:你别扯开话题,到底为什么分手?难道就因为上次没让你在上面吗?还是说那次你要求再来一次我没答应你就对我心凉了?

锋锋:说了多少次了!听我说完!

肖启:(乖乖坐好)你说

锋锋:我怀孕了

肖启:真的?!我当爸爸了!(拿起电话)喂?妈,我告诉你,你要当奶奶啦!啊,啊,对,我找着对象了,好,这就带你来见见,走吧锋锋,见家长去~

锋锋:不是!你这什么脑回路啊!

肖启:别紧张,丑媳妇总要见公婆

锋锋:这人脑子指定有些毛病,我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他的?

评论(22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